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航天的突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航天的突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技的發展,我國航天事業也有了長足的發展和全新的突破。

  2012年6月16日18時37分,神舟九號飛船在甘肅省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成功發射升空。翻開了我國航天事業的又一新篇。此次神舟九號一飛衝天,肩負着中國正一步一個腳印地實現着自己的太空夢。神舟九號是我國首個宇宙實驗項目的組成部分。實現航天手動對接,航天員進入天空一號工作,也是在宇宙世界探索體驗時間最長的一次。這次的三位航天員分別是,46歲的景海鵬,43歲的劉旺,還有一位女航天員:34歲的劉洋。這是我國第一位飛上太空的女航天員。也是我國航天史上又一重大的突破。

  從2003年神舟五號的發射,到神六、神七,又到嫦娥一號、天宮一號,再到今天的神舟九號載人飛船。可以說幾年來的變化與技術是突飛猛進,日新月異。中國航天事業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

  我相信,在未來的時間裡,也許在2020年前後,中國將在宇宙建造國際空間站。我們中國人可以在太空任何一個星球行走,也許在太空漫步,如履平地,輕而易舉。在中國航天事業一個又一個的突破中,祝福我們祖國的明天越來越強大。

  內蒙古烏蘭察布集寧區民建路小學六(3)班六年級:苜蓿花開

您正在瀏覽: 中國航天的突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航天的突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