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二位“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位“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在媽媽的肚裡出來后,我就享受到父母親對我的呵護、關懷,還感受到家人對我的疼愛和關心。他們對我的好,我無以為報,只有用成績來報答他們。

  然而出了生我、育我的親媽媽外,我還有另外一位媽媽!她就是我的老師。

  在學校里,是老師把我們各個同學的心交集在一起,是老師教會我們做人的目標、前進的方向,給予了我們學習的動力和勇氣!在盤福路小學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涯中,我最想感謝的老師有很多,其中我最最想感謝的是五、六年級是的班主任--虞老師。

  特別是虞老師的眼睛,特別有意思,當我語文取得好成績或有進步的時候,虞老師就會給我莫大的鼓勵,增強我對學習的信心和對語文的喜愛!當我考試成績或成績有所下降的時候,虞老師眼睛又能給予我鞭策,還像是在說:“不要泄氣,不要灰心,只要努力,你一定能成功!”

  虞老師她像園丁一樣,忘我地辛勤勞動,細心地給花兒培土,澆水和修技,更像親媽媽一樣地呵護關心我們。以前,我總是覺得語文學習枯燥無味,就好像難啃的食品一樣,無論你用什麼方式,都會消化不好,因為你對它產生了厭惡感,但自從五年級虞老師上任我班的班主任后,我慢慢就開始覺得語文學習原來是變化多樣,且生動有趣。

  記得五年級那次語文口語交際課--布娃娃,我們自己動手做布娃娃,然後四組比賽。課堂上充滿生動活潑的氣氛,老師的耐心引導,同學們從娛樂中得到了啟發,學到了知識。虞老師的教學方式是否很特別呢?

  虞老師經常教育我們結合實際情況和自己的心裡感受來寫作文,要多寫,勤寫,是作文的詞彙有所增加,寫作水平也從中有所提高。這兩年我我就是一步一步地按虞老師的知道去寫作文,不但獲得了各項作文比賽的獎狀還提高了自己的寫作水平。

  生我養我,在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是我的親媽媽,教育我怎樣做人,做什麼樣的人,教會我學習知識和學習本領,就是虞老師,我的第二位“媽媽”!

  我要衷心感謝她,我的第二位“媽媽”--虞老師。

您正在瀏覽: 第二位“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位“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