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媽媽 

  “媽媽”多麼神聖的稱呼啊!媽媽辛辛苦苦把我養育大,耐心的教育我。在成長的歲月里,您經歷過多少困難,承受過多少痛苦。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感到幸福。媽媽為我們做過多少事啊?數也數不清。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也難以忘懷。 

  在我上幼兒園的學前班的時候。有一天早上,外面下着傾盆大雨,寒風刺骨,我和媽媽仍是盯着大雨,穿着雨衣,騎着自行車,踏上了上學之路。 

  我坐在自行車的後座上,抱緊了媽媽,怕風兒把我這個“小不點”給吹走了,然後,我唱起了剛學的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媽媽聽見了,連聲誇我唱得好。我唱得更起勁了,就像在炎熱的夏天,而不是在傾盆大雨的秋天。 

  過了一會兒,我們開始上坡了,然後媽媽說:“女兒,抱緊媽媽了,我們快要下坡了。”我抱得更緊了。下坡時,可能由於下大雨和刮大風的原因,來不及剎車,我和媽媽就摔了個四腳朝天。當時,滿地都是血,而我迷迷糊糊地看見媽媽慢慢的站起來了,漸漸的抱起我來,向一個方向跑去。過了一會兒,不知怎樣就進了手術室,燈光照着我,好耀眼,然後我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躺在病床上了。我環視了一周,發現媽媽不在這裡,我就問爸爸:“爸爸,媽媽去哪裡了?”爸爸對我說:“你媽媽為了救我,把你送到醫院,在手術外面等了一個小時后,就由於流血過多昏迷不醒了,就進了手術室。”爸爸說完后,就流淚了。我也被媽媽這種偉大的母愛所感動了。 

  從這件事情中,我體會到了母愛就像一條小溪,靜靜的流淌着;母愛就像一棵小草,默默無聞的幫助我們;母愛就像……總之,母愛的力量是偉大,是用任何金錢財富都換取不到的。媽媽,我要對您說:“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