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媽媽沒有走遠》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媽媽沒有走遠》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一種朝聖的神聖,含淚看它------《媽媽沒有走遠》這部電影。時不時有觸電般的悸動,一陣陣熱浪如排山倒海般充溢了我不知模糊了多少次的眼。我不知道該怎樣訴說我心中的感受,千言萬語,一齊湧上心頭。 

 影片《媽媽沒有走遠》講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小女孩楊小雅,在她三歲的時候,媽媽就去世了。在病床上,媽媽忍着傷痛,用了很長時間寫了九百九十九封信交給了她的爸爸楊帆,讓楊帆每隔一段時間向女兒寄一封信。楊帆為了不讓從小就忍受失去母親的痛苦,就告訴女兒:白天媽媽在太陽上看着她,晚上在月亮上望着她。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動人的一幕------當小雅的新媽媽丁麗來到她的家中時,小雅把丁麗當成了自己三年沒見面的親生母親把自己山年來對媽媽的思念------小星星送給了丁麗。當著對母女擁抱在一起時,全場想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 

 也許,生活本來就是這樣,在一條通往幸福天堂的路上,一定會有一段曲折坎坷的路。正如人們所說的那樣:風雨過後一定會見彩虹,烏雲過後一定會有陽光。 

 一個鏡頭激蕩着我不平靜的思緒,胸中用處這一種激情。我想要說,卻說不清,道不明。走出影院,也難過片中的一幕幕仍在我的腦海中重放。

您正在瀏覽: 觀《媽媽沒有走遠》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媽媽沒有走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