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變臉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臉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會變臉的媽媽,她有時眉頭緊皺,有時開心一笑,有時大聲斥責,有時冷笑一下,反正她有很多張臉!

  眉頭緊皺時最麻煩,想讓她鬆開眉頭?那可不容易啊!我舉個例子吧:上回我練鋼琴,第一首沒彈好,她就來了個眉頭緊皺,搞得我那首歌彈了好幾遍,她才鬆開眉頭呢!之後還兇巴巴地丟下一句:“下次給我彈好啊!”這就是眉頭緊皺的臉。

  我最喜歡她開心一笑時的樣子,因為可以趁機撈點兒好處,嘻嘻!看吧,只要我表現好了,她馬上就笑容可掬了:這個星期三,我上完奧數課,上得挺好,她一路都笑着。走着走着來到了7-11便利店,只見媽媽開心一笑,就說:“Let’sgo!去買魚蛋啦。”這可是我求之不得的。吃完魚蛋后,我們倆互相看了看,又嘻嘻哈哈的走了。

  我最怕的是大聲斥責,因為有時媽媽會冤枉我,完了又搬出很多道理來。幾乎每天都會出現冤枉的事情:那天我們學校要辦“迎新年活動”女孩規定要穿半截裙,我們紛紛回家去尋找半截裙。回到家,我先找裙子,我翻遍了整個衣櫃,還是沒有找到。後來,還是保姆珍姐姐幫我找到的。媽媽這時走過來,看到是珍姐姐在幫我找,便開口了:“這麼大了,還要別人幫你找啊?”媽媽便大聲斥責起來了,我抱着冤枉的聲音說:“不是,我翻遍了正個衣櫃還是沒有嘛!”媽媽說:“還要狡辯,是就是,不要騙人!”這樣持續了幾分鐘,媽媽鬥不過我,便說:“隨你啦,隨你啦!”再看看我,都成了個小熊貓了。

  最滑稽的是媽媽的冷笑,尤其是當她答對了問題或猜對了什麼事情的時候。到那時,媽媽簡直變成了驕傲的,全世界沒有得比的媽媽了!搞的我都直跺腳!

  變臉,不是劇院才有,我家有個會變臉的媽媽!!我會期待第五張臉!

您正在瀏覽: 會變臉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臉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