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仙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仙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長得很普通,中等身材,有一點胖,臉上大大的眼睛顯得格外精神。我的媽媽有“三隻眼”和傳說中的二郎神有得一拼,所以我管她叫“仙媽”。接下且聽我講解“仙媽”事迹。 

  第一隻眼:管我的學習。每天,媽媽都會檢查我的作業,督促我寫練習卷、看書。久而久之,我便養成了種種好習慣,成績在班上也一直名列前茅。 

  第二隻眼:管我的生活。在烈日炎炎夏季,你總能看到媽媽會在我看書寫字時,在一旁陪着我,時不時地給我拿來水果或水。 

  第三隻眼:管我的飲食。媽媽做的飯可好吃了,她為了能讓我吃健康的東西,能快樂地成長,翻閱了不少資料,花了許多精力和時間,才能做出這麼可口的飯菜。 

  我的“仙媽”還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呢!有一次,早上天空萬里無雲,“真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呀!”我走出門便說。媽媽卻說:“我看今天會下雨,你還是帶把傘吧。”“怎麼可能會下雨呢?”我不聽媽媽的勸告,就背着書包去上學了。下午,果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害得我在回家的路上成了一個“落湯雞”。從此以後,我就都服從“仙媽”的命令,當然也就受益不小了。 

  我家的“仙媽”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對我的學習也抓得很緊,雖然我有時覺得她很煩,但我知道“仙媽”的一舉一動都透着對我的關愛。(指導教師:左成璽)

您正在瀏覽: 家有“仙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仙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