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媽的三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的三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老媽,表面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吃的普通,穿的也普通。是啊,你若見過我老媽,你也會這樣覺得,但是事實並非如此啊!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啊!不過你可千萬別說出去。“其實啊,我老媽她可有三寶,都藏在身上,專門對付我們的。

  首先,我跟你講講這第一寶。那就是老媽的眼睛。咦,說到這你就好奇了。眼睛誰都有,這又算啥寶?等等、等等、、、、、我還沒說完呢,我老媽那是舉世無雙千里眼。瞧,老媽正朝廚房走去,看樣子要做飯了。哈,機會來了,我和弟弟鬼鬼祟祟地跑到樓上,拿出冰箱了的一串葡萄,這可是我們垂涎了好幾天的,可是老媽就是不讓我們吃,偷吃行動開始了。我和弟弟你一顆,我一顆,狼吞虎咽地將葡萄吃了一半,又小心翼翼地將另一半放回冰箱。然後若無其事地走下樓去。弟弟問到:“老媽飯好了嗎?”只聽老媽說道:“難道葡萄還沒吃飽嗎?還想吃飯?”“咦,老媽你怎麼知道我們吃了葡萄?”我連忙問到。“這還不簡單,看這是什麼?”媽媽一邊說,一邊指給我看。什麼,弟弟的衣服上竟然還有一顆葡萄種子。唉,露餡了。真佩服老媽那鋒利的千里眼。

  這第一寶講完了,我再向你講講這第二寶,這就是老媽的耳朵,不用問了,和上次一樣,這是一雙神奇的耳朵——順風耳。中午老媽正在熟睡,卻讓我和弟弟在一旁寫作業。我們很不服氣,就和弟弟交頭接耳的商量着逃走大計。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倆就像小偷一樣躡手躡腳朝門的方向走去。“回來,想幹嘛去呀?”咦,這不是老媽的聲音嗎?”扭頭一看,哇,老媽正在虎視眈眈地看着我們呢!唉,沒有辦法,只好乖乖回去寫作業了。你若問我老媽咋聽見我們說話呢?我也答不上來,只有給你一個答案,那就是我老媽有順風耳。

  這一寶、二寶都說完了,就只有第三寶了。嗯,沒錯,這第三寶就是媽媽的嘴,既然都說到這了,我不妨在向你透露個秘密:“我媽的嘴是刀子做的,我們都稱她為刀子嘴。”“啪”的一聲,我摔壞了老媽最心愛的花瓶。完了,完了,完了,這下死定了。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簡直一吐舌頭都能吐出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你這個死丫頭,怎麼都不會小心呢,我怎麼就生了你這麼個女兒。”話雖怎麼說,但我比都清楚,她的心是豆腐做成的,讓她的刀子嘴說說就完事了。

  說完了我媽,你服不服她呢?反正我是服了。

  蓮花山小學六年級:楊術婷

您正在瀏覽: 老媽的三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的三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