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媽也趕潮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也趕潮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媽也趕潮流 

  先來個別開生面的介紹吧:40多歲的年紀,30歲的容顏,頭頂一窩毛髮,身材細如水蛇,眼睛大的像個龍眼。嘿嘿,這就是我的老媽,與眾不同的老媽。 

  為什麼這麼說我的老媽與眾不同呢?下面我就要開講了,你一定不能錯過哦!! 

  “哎呀!7:30,快快快,把頻道轉移,飛輪海的演唱會開始了!!”老媽可怕的聲音充斥了整個房子。 

  飛輪海,現在一個超紅的組合,由4個朝氣蓬勃的男孩子組成。其中年齡最小的炎亞綸深受老媽的喜愛。但——如果有一天,有人比炎亞綸帥,那我老媽也該轉“性”。 

  “拜託,老媽。這隻電視劇已經要結局了,那演唱會明天還有重播,您就明天看吧。明天今天一個樣!” 

  說完又看了看老媽的臉色,頭上已經爆出兩個“十字路口”。識時務者為俊傑,我只得乖乖地、必恭必敬地把遙控器放到老媽的手上。 

  老媽又命令我:“你,給我進房間複習去!” 

  可憐的我啊,老媽之命不敢違,只得進房間複習。可是——外面傳來的“鬼叫”,我怎麼複習啊?上帝啊,發發慈悲吧! 

  第二天早上,老媽在餐桌上口若懸河,滔滔不絕地演講着演唱會的事情,還時不時的誇炎亞綸幾句,貶其他三位幾句。 

  啊!!!!!!我的耳朵受不了了。我趕緊放下碗筷,逃進房間,背上書包,溜之大吉。 

  這就是我的老媽,十十足足的一個明星迷。可惜的是:每次崇拜明星的時間都不長。 

  一天—— 

  “哦!8:01,快!BOBO的演唱會開始了,人家井柏然長得好可愛哦~~” 

  我暈。攤上這樣的老媽,這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分,你說是不是?

您正在瀏覽: 老媽也趕潮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也趕潮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