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是我最離不開的人,您是我最親密的人,您是我最愛的人。從牙牙學語到蹣跚學步,再到步入學習的殿堂,您都陪着我,見證我可貴的成長。當我感到寒冷時,您會悄悄幫我披上一件溫暖的大衣;當我感到無助時,您會給予我最有力的幫助;當我迷茫時,您會指引我正確的方向。回憶起我與媽媽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才發現媽媽對我的包容、體貼與關心是那麼多,對我付出的愛是那麼多。

  那是一個灰暗的下午,我攜着期中試卷,步履沉重地走回家。推開門,媽媽關切地詢問成績,我躲閃着她滿懷期盼的目光,像丟了魂似的,徑直走向房間,把自己反鎖在裡面,彷彿就可以遠離這個世界,逃避慘不忍睹的現實。“開開門啊,考的不好,媽媽不會罵你的。媽媽會和你一起反省錯誤的。”媽媽的聲音攝入我的腦海,讓我頓時失去了防備,淚水滑過臉頰,滴落在桌上。心中不斷映現着媽媽的期望,同學們的異樣眼光,老師的失望。淚止不住地流,一滴又一滴地掉落,前赴後繼。所有的驕傲都化為烏有,甚至多了幾分自卑。無地自容的我蜷縮在一個小角落,盡量把哭聲壓低,不讓媽媽聽到我在哭泣。聽到在門外呼喚的媽媽突然沒了聲響,我止住哭泣,悄悄地推開門。媽媽正在廚房忙活着,我緩緩地走到媽媽身旁,才看清媽媽在做我最喜歡吃的魚湯。媽媽轉過身,看到淚人似的我,為我拭去淚痕,用溫柔的語氣說:“去休息一會吧,一會熱騰騰的魚湯就上桌嘍!”我故作輕鬆地答應了一聲,便坐在沙發上等待着。“上菜啦!”媽媽的聲音打破寧靜,打破我的思緒。我才如夢初醒般,在餐桌旁拉了張凳子坐定,嗅着魚的鮮香。媽媽幫我乘了碗魚湯,用勺子攪了攪,似乎在讓魚湯的香瀰漫在家裡的每一個角落。我禁不住魚湯的誘惑,嘗了一小口,就再也停不下來似的把一碗魚湯全都送入肚子。我感到有一束慈祥的目光落在我身上,是媽媽微笑着望着我貪婪喝着魚湯的模樣,想起自己的任性,淚水就和着魚湯,多添了一份感恩。

  媽媽,您永遠是我最愛的人!媽媽,您永遠是我最親的人!媽媽,我愛你!

  您最愛的女兒

  山東濱州陽信縣陽信縣第一實驗學校六年級:肖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