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請給我機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給我機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請給我機會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是您的女兒。

  媽媽,從小我就是在您的保護傘下長大的。在您的眼裡,我是溫室里的花朵,只能在好的環境中生長,只能在玻璃裡層對外界望塵興嘆,不能做寒冬中開放的梅花,不可以“凌寒獨自開”;在您的眼裡,我是矮樹叢中飛不高的小鳥,只能在矮樹叢中度日,只能撿食矮樹叢中僅有的,少的可憐的麥子,不能做翱翔在九天之上的雄鷹,不可以從高處俯視天下;在您的眼裡,我是一艘不起眼的小船,只能停泊在平靜的港口,只能做別的船的備用船隻,不能做萬眾矚目的大船,不能在大海上像其它大船一樣——勇敢地乘風破浪。

  媽媽,請您放棄那陳舊的觀念吧!讓我出去闖一闖,給我一次展示的機會吧!讓您為女兒所做的事驕傲,讓您的女兒去做一次梅花、雄鷹和大船吧。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您的女兒:張耀尹

  2014年2月14日

  六年級:張耀尹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給我機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給我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