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生日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日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媽媽都沒有忘記過我的生日。在我的生日里,每一次都可以吃到媽媽精心挑選的我最喜歡吃的冰淇淋蛋糕;每一次都可以收到馬媽媽給我意想不到的禮物;每一次都可以聽到媽媽婉轉的唱的那一首《生日快樂》。可我未問過媽媽的生日,也未為媽媽過過一次生日。 

  我匆忙的跑去問姥爺媽媽的生日是哪一天,姥爺和藹地一笑:“都這麼大了,怎麼連你媽媽的生日都不知道,你媽媽小時候從5歲開始就為我和你姥姥過生日了。不過說起來還真巧,你媽媽和你的生日是同一天。”“什麼,同一天?我沒聽錯吧!”我的嘴張的能塞進一個蘋果。我心想:“這些年來,媽媽都在為我過生日,把自己的生日藏在了心裡。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為媽媽過一次生日。” 

  我盼啊盼,終於盼到了我12歲的生日。與往常一樣,媽媽要為我挑選蛋糕了,我連忙叫住媽媽,說:“媽媽,這次生日我來買蛋糕吧。”“好啊,你去給你買蛋糕,我去給你買禮物。”說完,媽媽把錢給了我。 

  我來到一家不錯的蛋糕店,挑選了上面有一個大愛心的奶油蛋糕,讓蛋糕師傅在蛋糕寫上“媽媽,生日快樂!”。 

  走出蛋糕店,我拿着找下的零錢來到了一家花店,我知道媽媽喜歡花,尤其喜歡康乃馨,我精心挑選了幾枝康乃馨讓店老闆幫我包裝好。 

  生日聚會開始了,媽媽讓我拿出蛋糕,點上蠟燭。在我拿起蛋糕蓋的一瞬間,媽媽驚呆了。頓時,媽媽感動的熱淚盈眶。隨後,我也模仿媽媽以前給我唱歌的樣子唱起那首動聽的《生日快樂》。在大家吃完蛋糕后,我拿出了為媽媽精心準備的一束康乃馨,看着媽媽的眼睛認真地說:“媽媽,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日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