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懂你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懂你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放寒假嘍!這個寒假會有什麼奇妙好玩的事發生呢?我不由的憧憬起來:漫步在鬆軟軟的雪地中,看美麗的雪景;和小夥伴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大家歡歡喜喜、團團圓圓的過個年,年飯好豐盛哦!不過,現實生活卻和我想的差了一大截:

  在家裡,不是幫忙看弟弟,就是做家務,還要輔導妹妹功課,一天下來,我就懷着綿綿的倦意了。而且,弟弟不聽話,妹妹不主動寫作業,把我弄得好累好累、好煩好煩。媽媽做晚飯時,我不由得問:“媽媽,你怎麼把這麼累的活給我呢?我也要學習呀!”媽媽愣住了,然後非常爽快的說:“那你明天什麼也不要干,當我的小助手就行。”我快活的應承了下來,心裡想:這還不容易?我可以好好休息嘍!

  沒想到,第二天下來我累得腰酸背痛,比以前還誇張。給媽媽當小助手的活看起來很少,無非是:洗頭,掃頭髮,燒水而已,但做起來真的累死人。一個顧客走了,另一個馬上就來了,像打仗一樣那麼緊張。我一會兒是掃地,一會兒是灌水,忙裡忙外像個陀螺。但最累最氣人的是:我給一個阿姨洗頭,她嫌水太燙,我舀了杯涼水填進去,她一試,又說太涼。我把手伸向裡面,什麼嘛!水溫明明剛剛好!我生氣了:你是找我的茬吧!幸好媽媽走過來給那人洗頭,才避免了要發生的“鬥毆事件”。

  一天下來,我知道了媽媽掙錢的苦與累。而身為媽媽女兒的我,當然要幫媽媽分擔一些,讓媽媽至少的輕鬆一下。媽媽,你的女兒永遠愛你!

  城關二小六年級:康利亞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懂你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懂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