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與煩惱是形影不離的,但是我見到的都是煩惱多於快樂。 

 以前的我是一隻無憂無慮的稚鳥。餓了,張一張嘴母親親手遞上;冷了,伸一伸手母親親自給我穿上。那種生活已經成為過去了,在我13歲那年,母親離開了人世,生活的重擔落在爸爸肩上,家務活的擔子落在我們姐妹幾個人的身上。 

爸爸和姐姐每天早出晚歸,回到家裡,家裡沒人,就回想起媽媽在世的時候。她每天都做一桌簡單但色香味俱全的飯菜,然後守在桌旁等我們回家。可是現在,除了空蕩的房子什麼也沒有,心裡感覺挺空虛的,我就會獃獃地站在媽媽的遺像前想着過去的日子……有時,不懂事的弟妹為了一件小事就要爭吵,我作為姐姐也經常勸架。可是,有時也無濟於事,在無奈下,我就會想起去世的母親,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流下來。弟妹們看到我哭了,他們也就不再鬧了。 

記得有一次,妹妹的老師要調查外地學生的家長的身份證,妹妹告訴我此事的時候,可是我也不知道身份證在哪裡。本來簡簡單單的一件小事情,可我們卻做不到,妹妹着急又有什麼用呢?又一次讓我想起了去世的母親,要是她活着多好! 

在學校里,每當同學們有說有笑地談論着母愛的時候,而我總是避而遠之;每當同學們談論自己在家裡做錯事得到父母安慰的時候,而我總是寂寞無助;每當同學們拿着獎狀回家報喜的時候,而我總是無人誇獎。這一切讓我感到母愛的偉大。 

以前的我不懂得珍惜媽媽對我的愛,現在我非常後悔。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不會再向媽媽耍脾氣;如果時間能讓我選擇,我會選擇十三歲之前的我;如果時間能停止,我會讓歲月留住媽媽的微笑。 

媽媽,我想你,我永遠愛着你! 

  浙江紹興柯岩街道阮社小學 六(4)班 王麗偉 

  指導老師:陳天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