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愛“美”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美”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近幾年來,我家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各種家用電器一應俱全,房間裝飾煥然一新。尤其是家人身上的變化,更讓我吃驚不已。不信,你瞧。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江蘇招商國旅工作人員,平時上班都穿職業裝,衣服簡單樸素,也從不化妝,還沒過四十,眼角就長了幾條細細的魚尾紋。我時常抱怨地說:“媽媽,您看鄰居家星星的媽媽,年齡跟您相差無幾,可她每天都化妝,看上去比您年輕多了,您也買些化妝品吧!”每當這時,媽媽總是說:“都快老了,還化什麼妝啊?”,笑着就把我打發了。 

  一天,我見媽媽提着一包東西回來,急忙湊上前一看,竟是“增白粉蜜”。“媽媽你真是太好了,竟然給我買化妝品。”說著,我準備接過包裝袋,誰知媽媽用手一擋,笑眯眯地說:“小孩子,這可是我自己用的。過幾天,我還要買‘去皺美容霜’呢!” 

  難道媽媽也愛美么?我愣住了-------爸爸帶着“詭異”的笑容湊到我耳邊說:“你媽收入比以前高多了,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出門旅遊的人越來越多了,她工資水漲船高也翻了幾倍,當然手上的零用錢也活多了。”媽媽接過話,笑着說“阿燦,小時候你老生病,經常被送到南京市兒童醫院,當時我們收入又不高,哪有餘錢‘愛美’呢?現在你爸被評上了高級教師,也要加不少錢。錢本來就是用來享受生活的,我不用它留它有何用?我還要定期到美容店去美容呢!” 

  媽媽的美麗後來啊成了家裡一道亮麗的風景!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我真誠的祝願媽媽越來越漂亮!願天下所有的媽媽也越來越漂亮!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美”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