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ello,秋姑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hello,秋姑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在上學的路上,冷風纏着我,頓時覺得涼意陣陣,不禁打了個冷戰,雙手不由得插進口袋。風姑娘正悄悄地暗示我們:秋姑娘要來做客了。

  秋天,許多花兒都枯萎了,但菊花卻迎着寒風競相開放,有白的、紅的、黃的、紫的、,像一個個絨球,像一團團火焰,像美麗的珊瑚,在寒風中亭亭玉立,五彩繽紛,總是讓人情不自禁的多看它幾眼。楓樹的葉子都變紅了,紅的像火,真不愧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雖然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不像炎炎夏日那樣么明亮,但他卻以奪目的金色和豐收的碩果吸引着人們。

  深秋的天空里,團團白雲好像彈好的羊毛,慢悠悠的漂浮着。

  秋天,涼絲絲的風吹拂着花草樹木,猶如一位溫情的母親,正輕輕地哼着催眠曲,把自己的子女送進甜蜜的夢鄉。

  村前村后,等待收割的稻田,好似一片金黃色的大海,一陣微風吹過,泛起一排排金色的波浪;稻田深處,不時傳來農民們的陣陣歡笑聲。

  當七彩的晚霞在天邊編織成瑰麗的織棉時,村裡屋頂的煙囪上也升起了縷縷的炊煙;跨在牛背上回家的小牧童們,唱着抒情的歌謠,歌聲在玩風中飄得很遠、很遠……

  秋天就好像一隻神筆,在人間描繪了一幅美麗的畫。

您正在瀏覽: hello,秋姑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ello,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