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實驗小學六四班王蘇鴻

我非常喜歡我的媽媽,不僅僅是她顯得很漂亮,年輕。

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媽媽馬上把我送去診所,醫生看了看說:“輸液。”我手背上便“安上”了一個針頭。媽媽一會兒給我倒水,一會兒給我吃藥,我說要好吃的,她馬上給我買,每過一會兒,她就我好點了嗎,她對我十分體貼,過了一會兒,她不知從哪拿來了一本書,我高興極了,她也和我一樣高興。

還有一次,我還小,那天,我學畫畫,媽媽老不來接我,我就想媽媽會不會不要我了?媽媽是不是不管我了?還是不喜歡我了?還是…..正想着,媽媽來了,她說:“小寶貝兒,你怎麼哭了?”我一摸,真是的,不爭氣的眼淚自己跑了下來,我說:“媽媽,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呢!”我樣子好像又要哭了。媽媽說:“小寶貝,媽媽才不是不要你呢,公司里有許多事情才晚接你呢!”我說:“媽媽,你要是不要我了,我就打你!”,瞧!那時我是多麼天真。

媽媽對我生病時的照顧,對我學習上的鼓勵,對我生活中的關照,對我理想上的支持,對我自立時的教育,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