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每當我和媽媽吵架后,我會一個人躲在暗處偷偷流淚,看着那暗弱的燈光發獃。 

  因為媽媽總是喜歡自作主張,做什麼事都是媽媽一手包辦的,我的建議媽媽很少同意過,所以,我總是與媽媽鬧矛盾。 

  每當我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時,我會委屈地留下一顆顆晶瑩的厚棉衣時,媽媽卻強迫我穿上。為這事兒我和媽媽吵了一架,後來媽媽拿着雞毛撣子,我才不情願地穿上。 

  當我要穿上那雙新買的白皮鞋時,媽媽卻要我穿上那雙又臟又舊的黑網鞋。我當然不願意穿上,但我一望見媽媽的“武器”——雞毛撣子時,只有極不情願地穿上了。 

  當我感冒時胃口不好,一直想吃那甜甜的蜜橘時,可媽媽卻是端來一碗碗薑湯和苦澀的湯藥。這讓我從心底里討厭媽媽。 

  想到這裡,我心中十分不滿媽媽的做法,非常討厭媽媽,討厭媽媽的自作主張討厭媽媽逼我做自己不喜歡的事,討厭媽媽……但是,當我想起那一件件事的結果時,卻又改變了我的想法: 

  那一天,如果不是媽媽要我穿上那件厚棉衣,可能我會被寒風吹得受涼而生病。 

  那一天下雨了,如果不是媽媽硬要我穿黑網鞋的話,我的白鞋子早已變成黑鞋子了,第二天又要我去擦。 

  那次感冒了,如果不是媽媽給我喝生薑湯喝葯的話,恐怕我的病就不會好的那麼快。 

  以前,我總認為媽媽不夠愛我,不夠疼我,可現在我才明白,原來媽媽做的事都是為了我,可我卻…… 

  媽媽,對不起,我不應該對您不滿,也不應該抱怨您。對不起,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