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像一把火苗,怎麼也燃燒不完。媽媽的愛可以用許多詞語來形容:濃濃的·柔柔的·甜甜的,在那個寒冷的冬天,我深深感受到媽媽那暖暖的愛……

  每天早上,我總是和媽媽一起走,但是到了十字路口就要分手,我去學校,媽媽去上班。這一天北風呼呼的刮著,落在臉上像刀割一樣,因為走的太匆忙,所以忘了戴圍巾。一路上,冷風一個勁兒的往我脖子上灌。我縮着脖子,低着頭,使命的往學校的方向走去,恨不得一步就能到學校。

  又到了十字路口,我剛要揮手和媽媽說再見,突然發現媽媽使勁招手讓我停下。“怎麼了?”我有些不耐煩的嘟囔着。

  “過來!”媽媽喘着氣喊着,“叫你好幾聲,怎麼才停下!”媽媽埋怨着。“叫我幹嘛?”我不滿的嘟囔着,呵着手向媽媽跑去。

  媽媽也沒有說什麼,只是麻利的解下圍巾,快速的套在我的脖子上,一圈兩圈,綰好結,又不放心,使勁按了按,說“女兒,天冷,快走吧!”

  “媽,您……”我的喉嚨里像堵住了什麼東西,寒風刮亂了媽媽的頭髮……“快走吧!不要遲到了!”媽媽隨手捋了一下頭髮,轉身蹬車走了……望着媽媽那微駝的後背,我的眼睛濕潤了……

  我趕緊扭過頭,直奔我的學校而去我怕媽媽習慣性的回頭,怕她看見女兒的眼淚。走過路口,風小了許多。哦!我順風!可是媽媽她,卻是頂風……我不敢再想媽媽頂風騎車的樣子了,只盼風小些,再小些……

  直到今天,那圍巾帶來的暖意,還時時縈繞在我的心頭,媽媽那暖暖的愛時刻溫暖這我的心。

  這就是媽媽的愛啊!我要向全國,乃至全世界大聲的說:“媽媽,我也愛您”

  永安小學六年級:張穎作文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