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屬“牛”的媽媽,他除了挑風挑雨挑日挑月之外,還給我傾注了無私的愛,無限的情。每天,總是媽媽第一個起床,伴着“乒乒乓乓”的鍋碗瓢盆交響樂,開始了她的家務旅程。每當我起床時,總能看見桌上那十分香美的飯菜,心裡十分舒暢。直到有一天,我沒聽到“乒乒乓乓”的交響樂,沒看到桌上的飯菜……心裡油然而生一大堆疑問,懷着一顆砰砰直跳的心走向了客廳。啊,媽媽睡著了,旁邊還放着拖把。今天該我表現一下了。大概是我聲音太大,吵醒了媽媽,媽媽慢慢抬起那布滿血絲的雙眸,目光中,傾注給我多少無私的愛,無私的情,同時也刻下了她含辛茹苦,飽經風霜的印記……我清楚的看到媽媽的兩鬢又多了幾許銀絲,眼角也添了幾條五線譜似的皺紋。媽媽連忙奪過我手中的活,不好意思的說:“你看,我怎麼睡著了,耽誤了你的早飯,要不你吃點餅乾吧。”說完又認真的干起活來。我的眼睛濕潤了……媽媽為了讓我學習,工作家務一肩挑,起早貪黑,時常還要為我操心,想到這兒,我的眼睛又一次濕潤了……啊,媽媽的心,金子般的心--有時,她象大海的潮水,寬廣、深沉,容納着我的悲傷與歡樂有時,她像絲絲細雨,輕柔、細膩,含着對女兒的脈脈深情有時,她的心又像悠悠的春風,和煦、清新,吹散了我心中一切煩惱和憂愁……媽媽的愛啊,像一條長河。她恬靜,泛着微微的漣漪,它清澈,看的見河底的塊塊卵石,它輕柔,緩緩的送我前行,在母愛的長河裡,我度過了11個春秋。我知道,在這恬靜、清澈、輕柔的長河裡,每一瓢,每一滴,都傾注着媽媽的青春,心血和祝願……想到這兒,我走出房間,給媽媽端來一杯濃茶,把對媽媽的關心、愛、理解統統融入到茶中。這也許是最有韻味的茶了。當我把茶端到媽媽面前時,媽媽那紅腫的眼睛讚許的看着我。此時,不需任何錶白,靜寂中洋溢着溫情……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