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深厚、最無私的愛。如果,母愛是陽光,那我們就是陽光下的小草;如果,母愛是雨露,我們就是被它滋潤的禾苗。無論我們怎麼去報答,也報答不完母親對我們的愛;無論怎麼去形容,都難以表達母愛的高尚,真摯!

  一年又一年,媽媽像個辛勤的園丁不辭而勞地撫養我,培育我,不知費了多少心血!媽媽不斷地鼓勵我,為我操心,為我辛勞,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無情的歲月,已經在她額頭上留下痕迹,但她對我的愛,非但不變,而且更加深長!

  3年前一個晚上,我不知如何發起了高燒,媽媽知道我發燒了,丟下手中的事,馬上帶我上車,去醫院看醫生。

  到了醫院,媽媽帶我走去醫生那的時候,我心裡在想:打針很痛的,我不要打針。醫生幫我量了體溫后,說:“快40度了,要打吊針。”我快發抖了,說:“我不要打針,很痛的,媽媽!”我說完馬上跑出醫生那。媽媽把我追了回來,和藹可親地說:“不痛的,就像被螞蟻輕輕遮一下。”我聽了,只好乖乖跟媽媽去醫生那了。

  護士拿來針,看我好像被老虎嚇了一樣,說:“不怕的,姐姐輕輕地來。”我聽了,心裡放鬆了許多。護士姐姐幫我擦了擦,我心裡突然有十緊張起來,把頭轉了過去。媽媽安慰我說:“不怕,傻瓜,不痛的,媽媽在這。”我慢慢轉過頭一看,針已經在我手上了。呼,心裡的石頭終於放了下來。“媽媽,真的不痛耶,好象你說的被螞蟻遮了一下的感覺。”我說道。

  兩小時過後,我的燒也退了一些,我睡著了,媽媽還在旁邊守着我。針水一滴一滴地傳輸到我的血管里。打完了,媽媽看我睡熟了,沒叫醒我,抱着我上車了……

  媽媽你太偉大了!

  我現在才知道: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親內心的愛。母親的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世界上的每一位母親,都有一顆最虔誠的愛心,隱藏着一種真摯而高尚的愛!!

  秋長中心小學六年級 葉茗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