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啊…..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我已經11歲了,聽別人說,媽媽懷我的時候,白天擠公交車上下班,晚上又回家對我進行胎教。小時候的我很調皮,常讓媽媽生氣,有時還挨打,當我哭的時候,媽媽也跟着哭。  

待到我上小學的時候,到了深夜,媽媽和外婆還在為擇校的事在爭執。外婆捨不得送年幼的我去寄宿學校,媽媽認為這是在鍛煉我。第二天一大早,媽媽送我來學校,一路上我又哭又鬧,媽媽卻好像我根本不存在似的,只顧專心開車。來到教室,見過老師,媽媽扭頭就走,全然不顧放聲大哭的我。此時,其他家長都各自摟着自己的心肝寶貝,使盡渾身解數哄着小皇帝。我呆住了傻了,完了,媽媽不要我啦!真是奇怪,不用多久我就適應了寄宿制學校的生活,而其他同學每次回家、返校都要家長陪送。家長會上,當老師誇獎我時,只見媽媽笑了,但眼淚卻流出來了。 

然而好景不長,一年級下學期時,由於性格不合,爸爸,媽媽……離……婚了。當我聽到消息后,我完全震驚了。在學校里神情恍惚,吃不下,也睡不着。一個星期三的下午,媽媽急急忙忙趕到學校,看到消瘦的我,不禁又一次落淚了。此後一個多月媽媽每天都往返於家里、學校、單位。我開心了,胖了,媽媽卻瘦了。媽媽時常鼓勵我,並教我好好學習,我都牢記在心。可後來,媽媽變了,有時我做錯了一件小事,她也會打罵我,冷落我。那時我真的好傷心,晚上睡覺也常常獨自落淚。為此,我以後都很少理媽媽。媽媽教導我的話,我全當作耳邊風。有時她叫我做事,我也擺出一副愛理不理,滿不在乎的樣子。每當此時,她就更加嚴肅地批評我。後來我對她更加不理不睬。有一天晚上,媽媽帶我去吃肯德基,這是我的最愛。媽媽指着忙忙碌碌的服務員,悄悄問我:“如果有客人批評服務員時,服務員會怎樣?”我頭也沒抬地說:“回擊他。”“如果每個服務員都這樣對你,你又怎樣?”我抬起頭大聲說:“下次不來!”媽媽摸着我的頭笑着說:“呵呵,從此你就吃不上心愛的肯德基了!”我望着媽媽,又低下了頭,小聲說:“媽媽,我懂了。”冷戰了一個月的母子又冰消雪融,我又長大了一些。 

三年級時,我看過一則新聞:美國的世貿倒塌時,一位既將死去的先生打了三個電話,前兩個未接通,第三個通了。人家紛紛猜測它的內容,後來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太太說:“他打給我的。”大家紛紛詢問通話內容。老人淚痕滿面地說:“媽……媽……我……愛……你。”當時我一點反應也沒有,如今當我再重溫這句話時,卻淚流滿面。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