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超級女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超級女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無私 

  我的媽媽對我非常好,好到讓我可以向她豎起大拇指。 

  可媽媽就有一個“壞毛病”:愛嘮叨。媽媽那特有的“超級女聲”,總是出現在我的周圍。想讓媽媽改掉這個壞毛病,唉,簡直比登天還難! 

  一大早,我剛醒,媽媽就擺起“架子”來了。她一隻手叉着腰,另一隻手指着我,就開始指揮我說:“快起床,一會兒又該吃不上早飯了!”說著,便轉身向廚房走去。可誰願意離開自己那溫暖的小被窩呢?我沒搭理媽媽的命令,繼續蒙頭大睡。 

  這時,媽媽再次來到我的床邊,看見我還沒有去執行她的命令,便對我大吼起來:“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沒辦法,我只好服從媽媽的命令,趕緊爬出了溫暖的被窩。吃完飯,媽媽在門口叮囑我:“上學路上要看車,把外套穿上……”其實,我知道媽媽還是很關心我的。 

  忙碌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放學回家后,我又聽見了老媽的“超級女聲”,哎,又是那套老把戲:“快做作業,要不一會又該……”假如媽媽不發火,我一定會把她的“超級女聲”錄下來,給身邊的每一個人聽。 

  “快過來吃飯……”就在我寫這篇作文的時候,又傳來了媽媽的聲音。救命,我快被媽媽的“超級女聲”淹沒了! 

  我需要自由!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超級女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超級女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