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紅鋼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紅鋼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名教師,紅鋼筆是一樣很普通的東西,可是媽媽的紅鋼筆背後的故事卻讓人感動。

  她天天用心愛的紅鋼筆改作業,紅鋼筆就像她得力的助手一樣。她曾經一屆四年級,每天改作業都改到深夜,從來沒有過一點怨言。一個周末的晚上,我在客廳里看電視,她拿着一個班的複習試捲走到書房去改,這已經成為了媽媽的習慣。媽媽拿出穿着紅衣裳的紅鋼筆,聚精會神地批改試卷,她改完一張試卷,自言自語微笑地說:“這次考得不錯,有進步,繼續努力!”媽媽又從試卷里抽出一張試卷,皺了皺眉頭,仔細琢磨那一道題,後來,又笑着說:“這小機靈鬼,老師沒講過的答案,自己倒知道!”媽媽拿出紅鋼筆,在卷子上寫上“你真棒!”三個字。我不想打擾媽媽,就輕輕拍了拍她,跟她說:“晚安!媽媽。”她也微笑着對我說:“好孩子,快去睡覺吧。”我關上門,把電視機關掉,就上床睡覺去了。媽媽仍在改作業,我一直在想:媽媽不會改到明天早晨吧!我爬下床,走到書房,一看,媽媽還在改作業,我跟媽媽說:“今天是周末,明天再改,快睡覺吧!”我第二次離開了書房。早晨,我一起床,就跑到書房,只見媽媽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紅鋼筆靜靜地躺在媽媽的身邊,默默地看着熟睡的媽媽等待她醒來……

  一支普普通通紅鋼筆跟隨媽媽十幾年,它和媽媽一起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奉獻着,奉獻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紅鋼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紅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