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花園和菜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花園和菜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印象最深的是媽媽的花園和菜園——我家的陽台。那裡黃花飄香,綠意四溢,很美,很美……這種美往往襯托出媽媽的身影。 

 媽媽的花園裡有許多花,比如:吊蘭、曇花、薄荷……她非常珍愛這些花,把它們視為“掌上明珠”。別人若是傷害了它們,媽媽一定會勃然大怒的。如果你讚美這些“掌上明珠”的話。我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 

 媽媽把菜園看得比花園還重,倘若你糟蹋了那些菜,她一定會一個星期都不理你,讓你變得手足無措。不過,別擔心,過一陣子,她一定會理你的。她只是想讓你知道,要珍惜別人的勞動成果。我很喜歡那些菜,按現在的話說,它們可都是“綠色蔬菜”啊! 

 媽媽每天都要給她的“寶貝“澆水,有時連我也會忘記。有一次,我很晚才起床,本以為媽媽會把飯放在桌子上。可當我刷完牙洗完臉以後,卻發現餐桌上沒有飯菜,我這才看到媽媽正在細心弄她的“寶貝”呢!我頓時有些生氣了,大聲說:“拜託,你是給我做飯,還是給它們做飯?”“哦,抱歉,抱歉。等我一會兒,馬上就做!”媽媽一臉歉意地說。“什麼?還要等一會兒?我暈!”聽了媽媽的話,我癱倒在沙發上。 

 媽媽就是這樣,每天都要忙裡忙外的。其實,她可以安閑地坐在家裡看電視的,但她卻放棄了這種悠閑,選擇了忙碌。我每每勸媽媽休息一會兒的時候,她就說:“你和你爸不都說我胖嗎?這正是減肥的大好機會啊!”然後,她不容我說什麼,便去幹活了。 

  媽媽就是這樣勤勞,為了我的健康,不辭辛苦地操勞着,我為有這樣的好媽媽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花園和菜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花園和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