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手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一頭長發直垂到腰部,雖然相貌一般,但是她在我心裡永遠是美麗,善良的,因為她有一雙勤勞的手。 

  因為有她的手,我們才能住在像宮殿一樣的房子里 ,因為有她的手,我們才能吃各種美味佳肴,因為有她的手,我們才能穿乾淨的衣服。 

  又到星期六了,媽媽不用上班,我也不用上學我便很高興的打開電腦聊起天來,我剛打開電腦只見媽媽拿起了麻布在屋裡左擦擦右擦擦,擦完又拿起掃把掃起地來,就連一粒塵土都不放過。掃完了以後有把臟衣服放在了盆里,去洗。我看了以後有些慚愧,便去幫她把地拖了,然後把屋子收拾乾淨,做完了以後,我又接着玩電腦,我玩着玩着突然感覺肚子很餓,在一看錶,我已經玩了四個小時了,我跑到廚房想去吃飯,只見媽媽那兩大盆衣服剛洗完,正在那拖地呢,媽媽已經累的滿頭大汗了,因為不想看到她那摩疲憊,所以肚子餓了也沒好意思說出來,可是媽媽好像看出我的心思來了,她馬上放下拖布去做飯,我高興的去洗手,回來時因為地上很光,差點摔倒,這是正在切肉的媽媽為了扶我,菜刀一下子就把媽媽的手切了一個大口子,我急忙問媽媽:“痛罵?”媽媽毫不在意地說:“沒事。”然後粗略的包紮了一下有去做飯了,我看見媽媽忍痛的樣子,眼淚一直在眼圈裡打轉,我心裡很是難過,但是在此同時,我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自豪感。 

  媽媽雖然長得不好看,但是她有一雙勤勞的手,一雙對我擁有無限的愛的手,我愛媽媽,更愛她那雙為我遮風擋雨,為了給予我一切變得粗糙的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