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放學回家,有一家新開業的首飾店深深地吸引住了我,裡面有一個小巧又精緻的首飾盒,仔細看,有兩隻雪白色的天鵝在上面。我想:要是送給媽媽,她一定會特別高興。我一看價格,可不是個小數目,36元,那可是我幾個星期的零用錢啊!但是我還是決定儲零用錢。 

  終於過了三個星期,錢儲的夠多了,我高高興興的拿着錢奔向首飾店。到了首飾店,我叫阿姨幫我把那個首飾盒包了起來,給了錢。我回到家,看媽媽還沒回來,我就把這小禮物放在了書包里。 

  過了一會,叮-----咚,門鈴響了,我急忙去開門`看是媽媽回來了,我就把媽媽拉進屋,叫他等一下,我從書包里拿出首飾盒,送給了媽媽。媽媽先是楞了一下問:“什麼呀?”我只是笑着望着媽媽沒說話,示意媽媽拆開來看。媽媽把包裝打開一看:“好漂亮啊!”接着又說:“一定很貴吧?多少錢啊?”我琢磨着要是說36元買的媽媽一定會責怪我大手大腳,我怯怯的說:“不貴的才5元錢。”媽媽仔細看了一番問:“不對吧,說實話!”我慢吞吞的回答道:“確實不只5元錢,是36元”。“那麼貴。”媽媽緊接著說。我說:“這是做兒子的一點心意” 

  媽媽聽了后開心的笑了。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媽媽笑的這麼開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