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常生活中人們之間經常送禮物,我也經常收到禮物,可是這一次,我收到的卻是一個“隱形”的禮物,它使我懂得了什麼是最好的禮物,讓我難以忘懷。

  去年,媽媽生日還沒到,我就開始尋思生日該送媽媽什麼禮物?我周末幾乎一整天都在思考這個問題,忽然我拍了一下腦門:要不問問同學?我趕緊給同學打電話,可是他們說送的都是花和賀卡之類的,都太俗了,我想送給媽媽一個既特別又讓媽媽難忘的禮物。我在客廳里走來走去,隨手拿了一本書準備解解悶,我翻了幾頁,後來竟越讀越入迷,陶醉其中。故事說的是一個小孩在他爸生日時送給他“一環又一環的禮物”,送給他自己親手做的菜,還有他用自己的零花錢買的花,讓他爸爸感動不已。我忽然靈機一動:要不就按書上辦?

  說干就干,在媽媽生日當天早晨我就開始準備送給媽媽的特殊禮物。首先做生日蛋糕,我拿出蛋糕胚,在上面擠上巧克力醬和草莓醬,然後找到一大塊巧克力,在上面刻上“生日快樂”,立在蛋糕上。看着那誘人的蛋糕,我想媽媽一定會非常喜歡。然後我又剪了一些彩紙,準備歡迎媽媽的時候用。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只等我媽開門進來了,我開始想象媽媽感動的樣子。“吱”一聲,門開了,媽媽回來了,說到“咦?怎麼這麼黑?說著便開了燈,嘩,許多彩紙天女散花一樣落下來,我又趕緊請媽媽到餐桌用餐,媽媽看見了蛋糕,熱淚盈眶,緊緊抱住了我,感動地說道: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那一刻,我感到我的禮物是多麼普通,而媽媽的微笑才是回饋給我最好的禮物,我意識到平時根本沒關心她,這讓我感到非常羞愧,我下定決心一定送給她更好的禮物。

  六年級:金永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