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冤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冤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些事,人只有經歷過,才知道這其中的酸甜苦辣。

  那件事發生在一個下午,我正在與同學聊天。突然耳邊響起熟悉地聲音:“麗娜,你過來一下。”聲音很平靜,但我隱隱感到一些怒氣。我心想:糟了!媽媽生氣了,她每次發出這樣的聲音,就肯定發生了什麼事,可是我沒惹她生氣啊?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地走到了媽媽面前。“坐下”媽媽沒有一絲表情的對我說。我乖乖地坐下來后便聽到她如審問犯人般的語氣對我說“我的耳環是不是你拿的。”我聽后,立刻就懵了,反應過來后,我立馬跳起來叫出了聲“:不!不是我!我沒有拿!”媽媽一聽立馬火了,揚手就甩了我一個耳光,氣沖沖地對我說“不是你拿的,還有誰拿啊!我怎麼會有你這樣的女兒啊!”她的眉頭擰成了一團,眼睛瞪得跟銅鈴一樣,好像還能看到一團火苗,眼光中透着對我的不信任。看着媽媽這樣對我,我不敢置信地看着媽媽,心裡很難過。一種難以言語的悲傷在我心裡擴散。我知道,媽媽不會相信我的。我沒說什麼,低着頭,默默地承受媽媽的責問。第二天,媽媽從床底下找到了丟失的耳環,見到我連忙道歉“對不起啊,麗娜,我錯怪你,對不起啊。”我看了看媽媽,心裡的悲痛無法說出,便點了點頭就走了。我把自己關在房裡,哭得很傷心。這個對不起來得太遲了!我的心在滴血啊,她就這樣說一句對不起,就這樣敷衍我,我的悲痛,她就感覺不到么?如果她能靜下心來好好思考問題,我就不會有那刻骨銘心的一巴掌了,結局也就不會是一句“對不起”結束了。

  媽媽對我的不信任,讓我悲痛欲絕。我發現,我和媽媽之間好像隔着一層屏障,如果有一天,那層屏障沒了,我們才能當一對“真正”的母女,可以真正的心連心。

  六年級:王麗娜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冤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冤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