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最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最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最愛 

  媽媽最喜歡水仙花。快到春節的時候,在水仙翠綠的葉子里抽出了乳白色的花骨朵,像一串串的小鈴鐺。媽媽每天給它們換水,還在根下放了好幾塊好看的鵝卵石。只要有時間,媽媽就一個勁的端詳着看,好像總是看不夠似的。我說,水仙花是媽媽的最愛,媽媽笑笑不說話。 

  可是,就在水仙快要開花時,我突然得了重病住進了醫院。媽媽每天陪着我,看我打針,喂我吃藥,有好幾次,媽媽因為擔心我的病,在一邊偷偷的抹眼淚,直到我的病全好了,媽媽才露出了笑臉。 

  等回到家中,水仙花早因為缺水枯萎了,那些可愛的小鈴鐺都變得枯黃乾癟,無精打採的耷拉着腦袋。看着媽媽把水仙收拾到垃圾袋裡,我傷心極了,對媽媽說:“媽媽,你最喜歡的水仙沒了,多可惜呀。”可媽媽卻一把摟住了我,笑着說:“傻孩子,水仙花沒了可以再養啊,這個世界上,你才是媽媽的最愛。” 

  依偎在媽媽的懷裡,我感覺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最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