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教育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育了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浙江象山延昌小學603班

  吳旺宇  

我的媽媽相貌平平,沒什麼過人之處,但她卻時常做出極其尋常的事情,使我獲得人生的啟迪。 

那事發生在三月三放風箏比賽時,經過一陣激烈的競爭后,我和媽媽手中的風箏開始向最高的風箏奮起直追。眼看着馬上就要成為“領頭雁”了,我心無比快樂。 

突然,風箏翻轉起來,然後直線下降。線斷了,這三個字蹦入我的腦海。我拚命地向風箏墜落的地方跑去。等我撿迴風箏后,離比賽結束只剩下幾分鐘了。我喪氣地坐在沙灘上,等待比賽結束的哨子吹響。 

媽媽走過來一個勁地催着我站起來放風箏,但我仍一動不動地呆坐着,對媽媽毫不理會。媽媽見狀,就一把從我手中奪過風箏,將線接了起來,打算重新試飛。“媽媽,來不及了!”我灰心地對媽媽說道。媽媽依然頑固地一個人放風箏。“別試了,媽媽。”我大聲說。可媽媽還是堅持一個人將風箏放飛起來。看着媽媽絲毫沒有氣餒的神情,看着越飛越高的風箏,我突然又充滿了力量。於是,我連忙拿起身旁的線筒,拚命地放線,線筒飛快地旋轉起來,風箏呼呼地直衝藍天。媽媽轉過身子,笑眯眯地望着我。直到比賽結束,媽媽才讓我收線。最後,我們竟得了二等獎。 

哦,媽媽,是您讓我懂得了在挫折面前,絕不能輕易低頭。 

  指導老師 鄭維維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育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