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第一天,不知道第二個沒媽媽照顧的日子會是怎麼樣的? 

  我在雞叫頭遍響時,我就已經起床了,我起來做做運動,呼吸一些新鮮空氣。 

  我做完運動后,肚子便咕咕叫了起來,我找來找去,就找到了一罐麥片,於是我倒出來煮了一些,先填飽肚子。 

  我吃完麥片,就已經是九點多了,我沒事做,就開啟電腦看一些資料還看一些漫畫書。 

  就這樣熬過了一個早上,我想:反正也沒什麼可吃的,不如不吃哩。於是我就少吃了一頓飯。 

  我一直玩遊戲到下午二點,同學打了個電話給我,邀我出去玩,我也很想出去,可是媽媽把鑰匙帶走了,我一走家裡就沒人看門了,於是我拒絕了。 

  時間如流水,一秒一秒過去了,媽媽終於回來了,我普金媽媽的懷裡…… 

  唉!沒媽的日子真難過啊……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您正在瀏覽: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