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遊青城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遊青城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聽說“青城天下幽”。正月初六,我們全家出發到青城探幽尋古、賞山玩水,好不愜意!

  天公還算作美,天空沒有纏綿絲雨,只有寥寥霧氣,更顯山之幽靜。

  拾級而上,置身於幽靜的青城山中。相對於珠峰的高大、泰山的雄大,青城山更顯四川靈秀的氣質,更有四川清雅的閑適,我的心也忽地不鬧騰了。朴樹的山炮是那繁華的樹林,點點斑紋是那閒遊的人兒。這裡不需要鮮花的渲染,不需要車水馬龍的嘈雜,它就是它,色彩單調得清爽自然,聲音乾淨得如同天籟。

  剛下了一場雪的青城更顯得可愛,白帽子的山尖清晰可見。山陂上,雪厚的地方青草成了陪襯;山上,建築物的外邊掛起了水簾,頗有點水晶宮的感覺。雖然沒有雪仗可以打,但這寧靜的祥和已經征服了遊人。

  我和大人們一起鑽進了樹林里,小溪水點點地滲透着,我生怕打擾它的流動。大人們也調皮了,抖落一枝的雪,打在外衣上,落在頭頂上,停在肩膀上,掉進溪水裡的雪早已不見蹤影。

  冬日的青城山,還是很靜,就在這片幽靜里,我深深地陶醉了。

  六年級:韋鴻洋

您正在瀏覽: 冬遊青城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遊青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