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弱老媽“三全齊美”降歹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弱老媽“三全齊美”降歹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文弱老媽“三全齊美”降歹徒

  老媽身高155厘米,戴副眼鏡,瘦瘦的,文文弱弱的樣子。可就是我這文弱老媽,幹了件“三全齊美”降歹徒的驚天大事。

  事件發生在2000年的一個晚上,天很冷,街上行人稀少。老媽在店裡正寫着東西。走近來一個樣子很奇怪的男人,一隻手半握着藏在胸前的袖口裡,眼睛不停的向外東張西望着。這奇怪的舉動引起了老媽的注意。老媽警覺的打量着他,中等個,略胖,穿一件灰色的茄克衫。臉色灰暗,頭髮長而凌亂。他開口向老媽要了很多東西,就在打包結帳時,這個男人突然“唰”的一下,藏在袖口裡的手抽出了一把帶有鋒利鋸齒的匕首,對着老媽大喊一聲“拿錢來”。這突如其來的事件把老媽嚇得尖叫起來。“不許叫,再叫老子捅死你”。看他兇殘的樣子,老媽不再叫了,稍稍鎮靜了下來,心理渴望着有人趕快進來。此時正好幾個過路人目睹了店裡發生的這一幕,卻逃跑似的離開了。老媽無望了,沒有人可以幫助,只有靠自己了。歹徒見過路人溜走了,膽子就更大了。持刀把老媽逼到角落,催促着快點拿錢。聰明的老媽不在慌亂尖叫,她明白幾千元的貨款就在柜子里。也許錢給了他,自己也會受到傷害,只能想辦法智取歹徒。歹徒看上去三十歲左右,利用心理攻勢,老媽“出招了”。“你還年輕,千萬不要做傻事,如果有什麼困難,你說出來,我可以幫你……”。老媽的真情起了作用,歹徒稍稍冷靜不在囂張,老媽乘機輕輕推開了抵着胸前的匕首。遞上剛才的那袋東西。是看到帶着眼鏡文弱嬌小的老媽真的沒錢?是老媽的聰明過人?還是行兇的時間太長了?總之,歹徒拿着東西倉皇而逃。老媽很果斷的報了警。並在較短時間內協助警察抓住了逃跑的歹徒。當晚審訊時,據歹徒交代,他是一案犯,沒錢用了打算搶錢殺人。如果不被抓住,他還會行兇殺人。“多懸啊!你保護了財產,保護了人身安全,又幫我們抓住了歹徒。”“了不起!了不起!好個三全齊美”警察稱讚道。

  你說,能“三全齊美”降歹徒,我的老媽牛不牛?

您正在瀏覽: 文弱老媽“三全齊美”降歹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弱老媽“三全齊美”降歹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