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那天傍晚,我收到了一份禮物。這是媽媽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以前媽媽總是給我買新的衣服),我想也是媽媽在“六一”節送給我的最後一份禮物了,因為明年,我讀初中了,我長大了。

  媽媽送給我的禮物是一個古里古怪的相框,說實話,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也不怎麼喜歡,但是越看越有趣。

  相框的樣子非常誇張,創意十分的大膽。邊框並不像其它的相框一樣都是整整齊齊的,它是蜿蜒,曲曲折折的,塗上土黃色,刻畫幾條紋線,這個邊框形狀就有點像個山洞。嘿!不錯,邊框上還附着一隻張牙舞爪的豹子正旋風般從“洞”飛奔出來。土黃色的邊框如同山洞,再搭配一隻豹子,這份禮物,這個相框就體現出一種森林歡快的氣息了。

  框架的頂上,還有一行話:“六一快樂!”這是媽媽貼上去,這是媽媽在祝賀我,祝賀我“六一”快樂!“六一快樂!”我也祝賀我自己,我送給我的禮物是我的快活的笑。

  今年的“六一”,仍然與往年那般有趣,往年的我是那麼的天真,在心裡埋下了歡樂的種子。今年,我把最快樂的故事記載,想快樂時,翻出來一行一行地看,從一行一行中收穫高興!

您正在瀏覽: “六一”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