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老師媽媽,在現實社會中會有人說作老師的孩子一定很爽,可在我的眼裡並不這樣,作老師的孩子是很棒,可是如果她正好是教你班的那就不好了,還記得有一天,媽媽在班上問了一個難題,全班同學都想不出,我希望媽媽老師別叫我,我害怕着,可天不幫我啊!媽媽老師叫得正是我,全身發抖就在那一天媽媽老師大罵一場,媽媽對我說“你是老師的孩子你一定要把書本難題學會,知道嗎?”我當時就淚流滿面心裡十分傷心,想“為什麼老師的孩子要這樣辛苦。”

  我夜以繼日的把書里的難題目都學會,我興高采烈的等待媽媽老師考我題目,可媽媽考我的不是難題目考我簡單的簡便題目,我想不起來這麼簡單的題目怎麼做了,因為昨天我正學習的是難題目啊,我又一次在媽媽老師和同學面前出臭了,我一放學就奔向房間痛苦,我的媽媽來到我房間用和藹的語氣說:“孩子,你別傷心,媽媽不是故意要讓你出臭的,媽媽想讓你知道,學習不能只學一半,不學另一半啊!”聽了這句話,我知道了學什麼都要把全部學完,不能學一半有留下一半不學。這就是我的媽媽老師,是一個喜歡引導別人走向正確之道的人。

  六年級:zhihuiing溫恩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