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我很興奮,不知道今年六一兒童節學校和家裡人的禮物是什麼呢?

  今天是星期3,也就是5月31日,明天就是6月1日,也就是六一兒童節了。今天晚上,我左猜猜,右猜猜,還是才不出學校和家裡人到底要給我一個什麼樣的驚喜!我只好耐心的等待明天了。

  “當!當!當!”我的鬧鐘響了,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所以我把平常早5分鐘起床了!我見到了爸爸媽媽,“兒童節快樂!”爸爸媽媽一起說,我很高興!早上我去上學了,到了快放學的時候,我們得到的禮物竟然是一包“麥片”哎!我們是失望了!雖然禮物小,可也是學校對我們的一份心意啊!俗話說“禮輕情意重”!

  回到了家中,我又想着家裡人會送我什麼禮物呢?我想着!“哇!”我高興的叫了一聲,原來是爺爺和媽媽各送我一張我最喜歡的,也是我最想要的,那就是點卷“謝謝!”我高興的說!到了晚上,我嬸嬸還從中山路給我買了一個兒童套餐回來,“謝謝,謝謝!”邊說邊往嘴裡塞進了4、5根暑條!

  還是家裡人送我的禮物好!我突然想起:難道是“禮重情意淺”?哈哈!!你看我竟然把“禮輕情重”反過來想了,有趣吧!哈哈!

  這就是我“六一”得到的禮物!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六一”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