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天而降的魔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天而降的魔棒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咚”,不知是什麼落到剛剛的面前,他低頭一看,像是一根小木棒,不是很長,跟木頭一樣的顏色,但摸起來並不粗糙,倒挺光滑的。

  剛剛很好奇,便把它撿了起來,突然,它的棒頭指着的方向,出現了一個小精靈。

  那個小精靈用善良的語氣問剛剛:“親愛的主人,請問有什麼吩咐沒?”

  “沒……沒什麼……”剛剛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對了,有什麼困難,你就叫‘魔法精靈快出來’我就可以幫你克服困難!”

  剛剛不知怎麼說什麼才好。

  上學的路上,剛剛一路仔細地觀察這個小木棒,便自言自語:“這一定是個魔棒!”

  “呀!怎麼?”剛剛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一棵大樹的一根樹枝被人弄彎了,他便想起了自己手上的這根魔棒。

  “魔法精靈快出來!”

  “我在這兒,請問有什麼吩咐?”

  “你快幫我把被弄彎的大樹枝變成原來的樣子。”

  “小事一樁,看我的!”

  大樹一下子又變成了原來那樣挺拔,那樣粗壯。

  放學后,剛剛在路上遇見了文文,她正急得一下子蹬腳,一下子轉來轉去的。剛剛便迎上前去,問文文是怎麼一回事,“我,我把搭車的錢掉了。”她十分焦急地回答剛剛。

  “我好像沒錢!”剛剛從來都沒有亂花錢的壞習慣,只是,他認為文文很可憐,他便躲在一個沒人看見的角落裡,把魔法精靈叫了出來。

  “快幫我變出一元錢,幫助文文搭車回家。”

  “沒問題。”

  說變就變,剛剛手裡就握着一枚一元的硬幣,他便把這一元錢給了正在那兒發愁的文文,文文見了,臉上的表情變了,變得反倒有點不好意思,可她見剛剛這麼大方,也便收下了這一元錢,說了聲謝謝,便向車站跑去。

  在回家的路上,他怕弄丟了魔棒,就把魔棒放進了書包里。他一邊走一邊想今後要用魔棒幹些有益於大家的事。

  想着想着,一個穿着紅色披風的老人從天上飛了下來。

  剛剛再一次驚呆了。

  “小朋友,你看見一個小木棒從天上掉下來嗎?”

  “原來這魔棒是他的,他沒準就是一個魔法師了”,剛剛暗自心想。

  他剛想說沒看見,可又聽見自己的良心在說話:“拾金不昧是一種很高尚的品德,我們也應該做拾金不昧的好學生。”他耳邊響起了老師對他的教誨。

  剛剛猶豫了一下,又從書包里拿出那支魔棒,交給了魔法師,並對他說“這是一個很神奇的魔棒。”

  魔法師接過魔棒,點了點頭,再摸了摸剛剛的腦袋,對他說:“你是個好孩子,只有善良的孩子才能見到魔法精靈,我不能在人間久留了,我要馬上回到天上去,祝你好運!”,說罷,他便騰雲駕霧飛走了。

  剛剛望着魔法師離去的身影,一點都不後悔自己今天的所作所為,他相信,魔法師的魔棒是為了幫助大家的。

您正在瀏覽: 從天而降的魔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天而降的魔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