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把我們哺育大?又是誰教育我們要樂於助人? 

對了!就是我們那可敬的媽媽!今晚,我望着媽媽的臉,想起了她對我的恩愛。—— 

那年秋天,天氣慢慢的變冷,一天放學回家,我走進了家門,左看右看也沒有看見媽媽的身影,啊!媽媽原來在我的房間,我恍然大悟。媽媽在做什麼呢?我感到很奇怪。 

我悄悄地走到媽媽背後,我驚呆了,媽媽正在饒有興趣得幫我把夏季的衣服換走,把秋季的衣服換上,這看似簡單的工作,但裡面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愛! 

在身後的我,早已被母親這看似簡單但偉大的工作,感動的淚流滿面了。 

媽媽聽到一陣哭聲,轉過頭來,着急地對我說:“幹什麼?幹嗎哭?” 

我假裝笑眯眯地說:沒什麼。 

但心中已被你感動! 

媽媽,我愛你!我在這時被你感動了,這件小事表達了您對我的愛,您在我的心中是神聖的,這樣的小事還有很多,您做的每一件事都讓我敬佩,讓我佩服! 

再說一遍:“媽媽,我愛你。” 

這就是我媽媽,一位關心我?愛互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