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愛臭美的媽媽。

  說我媽臭美,那真是一點也不誇張,在一個夏天的星期六,媽媽正在打扮着,我走進主卧室,(因為每次媽媽化妝都在裡面)問:“媽,又去逛街?”只見媽媽一笑:“還是女兒了解我,走吧。”我一聽這話,就知道下午的時間就不屬於我了!

  我們坐公交車來到了紅嶺路,媽媽看見一個賣衣服的店子就拉着我朝店裡飛跑,到了之後,就挑選衣裳,我也不可能閑着,因為媽媽叫我給她當“參謀”,來來回回讓我看衣裳好不好看,我覺得每件都不好看,漸漸地,我被弄得煩了,就隨口說了聲“好看”媽媽剛好拿了一見她喜歡的,就特高興地說:“女兒說好看就好看,走!”媽媽爽快地拿出兩張紅票子,連零錢也不拿就走,我趕快拿上錢,追上媽媽,又要跟她去看褲子了……但是,不管媽媽愛不愛臭美,我也愛我的媽媽!

  邵東縣一完小239班

  申丹妍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