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很節約她告訴我洗菜的水可以用來澆花,擦地的水可以用來沖馬桶,掉到桌子上的飯粒也要撿起來。

  有一天,早上起來,我要刷牙,可是牙膏沒有了。沒有牙膏怎麼刷牙啊?我讓媽媽下樓去買,可她說:“還可以再擠出來,看我的!”只見她拿起擀麵杖,把牙膏放平,擀麵杖在上面用力一擀,牙膏竟然被擀了出來。我看到了以後十分吃驚,同時還很佩服媽媽真有辦法。媽媽笑着對我說:“看吧,還可以用好幾次呢,要是直接扔了多浪費。”我點點頭,的確是這樣的。我心裡對媽媽的佩服又增加了一分。

  在媽媽的教育下,我也變得很節儉,而且我還教會了別人節儉,我教過我爸爸、小姑、姐姐……在我們全家的努力下,節省了好多東西,水、糧食,以及其它各種東西。

  我非常高興我有一個這麼節儉的媽媽。

  浙江嘉善縣第二實驗小學6[5]六年級:諸苗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