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大大的眼睛,細細的眉毛和不胖不瘦的身材。她喜歡看書,玩麻將。

  我媽媽的脾氣有時很好,也有時候不好,好的時候不管我作錯什麼事媽媽也不會責怪我,記得有一次,我期中考試的成績不理想時媽媽沒有責怪我,反而把我作錯的題都給我認真的講了一遍,還告訴我怎麼改掉我馬虎的毛病。我的媽媽也有脾氣不好的時候,脾氣不好時,看見我有一點小事做錯了也會發脾氣,這讓我很煩惱。

  我的媽媽也有很多愛好,比如喜歡看書,每當我帶來的書不夠兩個人看時她就回趁我不注意把書一下子奪走,跑到一邊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有時她搶不過我了就用一些非常手段,比如命令我去學習,接果他她卻去看書去了。

  我媽媽也很勤勞,有一次他的要扭傷了。還沒完全好,就每天早上起床給我做飯,叫我起床,有時還讓我多睡一會,養足精神好努力學習。我的媽媽也有些壞習慣,比如愛打麻將,每當說到打麻將她都非常高興.但我呢,卻非常生氣。有什麼辦法那,我勸說過很多次,她也不聽我的。

  不過總體來說她還是個好媽媽,希望她改掉一些壞毛病作一個更好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