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銀行的經濟師,她很苗條,眼睛很大,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總之我的媽媽很漂亮。

  我的媽媽在一個非常大的企業上班,那就是“中國農業銀行”,我記得我好想去過一次。那個銀行的別險眼,因為,銀行很高,差不多十多層樓高,一層樓差不多2-3米,媽媽的工作室差不多在第5層。我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媽媽給我找了一台電腦,讓我玩遊戲,因為,遊戲太好玩了而我又是第一次玩我竟顧得玩了把媽媽下班的點都忘了,5:30了,我左右望了望已經沒人了,於是我慌慌張張的跑下了樓看了一看,完了媽媽要走了,我也趕不上了,我就請了門衛的張大爺給我媽媽打一個電話,眼看都8點了,我望眼看去,媽媽來了!媽媽來了!於是,我衝著張大爺說:“謝謝大爺”。

  第二天,媽媽送我去上學校,到了校門口,我對媽媽說:“拜拜,媽媽再見!”媽媽說:“嗯!那媽媽晚上來接你”“哦”……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普普通通的一位銀行的經濟師。

  遵化市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車迎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