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這個詞語多麼的溫馨。我愛我的媽媽,她是多麼的善良,每當我看見別的同學抱怨自己的媽媽偷看日記時,我的心裡都會感到十分開心,因為我有一位尊重孩子的媽媽,她從來都不看我的日記。有時我忘把日記收起來時,媽媽連看也不看一眼。我的媽媽已經38歲了,但我看起來,她像一個和我同齡的小孩子。我和她有許多共同語言,媽媽和我都很愛看動畫片,常常在一起談笑。 

  有一天,媽媽的腰病,一直躺在床上不能動,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一看到溫度計,馬上從床上蹦了起來,衝進房間,抓了一件衣服,背上我,馬上打的趕往醫院。來到醫院,媽媽又背着我一路小跑,到急診室時,已經滿頭大汗,汗流浹背了。我心痛地說:“媽媽,你的腰……”媽媽捂着腰說:“沒事,一急,腰就不痛了。”打完針,回到家裡,媽媽又守在我身邊,陪着我。第二天早晨,我看到媽媽已經在廚房裡,忙碌着為我準備早餐,眼睛裡布滿了血絲,腰有點彎,我知道媽媽的腰又痛了,眼淚情不自禁地冒了出來。 

  我終於知道世界上什麼最偉大、珍貴,那就是母愛。以後我要多幹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減輕媽媽的負擔,我要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媽媽。這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