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關心、疼愛我的媽媽。我的媽媽長得胖胖的,身高一米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是一個大大的鼻子,最重要的是她有一雙勤勞、靈巧的手 

  記得三年級寒假的一個夜晚,我突然感冒發燒,雖然外面寒風呼嘯但是媽媽背起我就往醫院跑。醫生看后馬上給我掛起了吊針。直到打第二瓶藥水的時后我才逐漸清醒過來見我醒過來媽媽輕輕對我說:“星星,剛才你發高燒昏過去了你知道我有多麼擔心呀”!話音沒落,媽媽的眼淚也流了下來。這時我體會到有媽媽的愛是多麼幸福啊!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寒冷中的一床棉被讓我感受到溫暖。 

  母愛是風雨中的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 

  媽媽的文化水平並不高,但是她的說服能力很強。一次我不想去興趣特長班了。媽媽說:“怎麼不去了”?沒心情去我說。媽媽說:“十幾年來我含心茹苦把你養大,又把你送到學校讀書,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讓你考上好大學找一份好工作成為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棟樑之才嗎”?媽媽的一番話使我感到很慚愧,並決心今後要努力學習。 

  媽媽您的一句句話語,一句句教導我都銘記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