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年約四十歲,個子有一米六五。她的一頭黑髮瀑布般的留在肩上,但仔細一瞧,兩鬢已有幾根白髮,以往平滑的額頭上已出現幾道波痕一樣的皺紋,這些是為我日夜操勞的結果。媽媽又一雙不大但很有精神並會說話的眼睛,眼睫毛微微向上翹,那淡淡的眉毛不注意看好像只有半截。皮膚白裡透紅,一張嘴巴大而厚,嘴唇紅紅的,牙齒雪白,能說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媽媽有個最大的缺點是鼻樑有點塌。媽媽身材微胖,但走起路來卻特別有精神。 

  媽媽長得雖不算漂亮,對我的生活卻有着無微不至的關心,在學習上,也更加嚴格。記得那是二年級下半學期,每當遇到命題小作文時,我就沒轍了,只好拿出“拐杖”——作文書,找出幾段內容類似的段落,用語言組織起來,寫成一篇作文。我以為這樣做天衣無縫,媽媽一定會表揚我的。可是,當這件事被媽媽知道后,她嚴厲的對我說:“星華呀,你這樣抄別人的作文是不好的行為,嚴重一點說,是你偷了別人的東西。你身為一名少先隊員、班幹部,這樣做更不對!”聽了媽媽的話,我從中明白了許多道理。從此,我養成了獨立作文的好習慣。 

  這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