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對靈敏的耳朵,齒白唇紅,和藹可親。 

  我的媽媽就是一頭“牛”,整天任勞任怨地幹活。我每天看着乾淨、整潔的房間,吃着可口的飯菜,我就情不自禁的想對媽媽說:“‘牛’媽媽幸苦了。”提起媽媽的牛脾氣,我和爸爸都沒少領教過。上次,我睡不着午覺,就穿着拖鞋悄悄的打開電視,想輕鬆一下,便遭到了媽媽的極力反對。連爸爸出面求情,她也毫不理會,“啪”的一聲關掉電視,還怒氣的罵了我一頓。這次算是意外,因為這時媽媽剛被妹妹不肯吃午飯而氣在頭上,所以才這麼凶。媽媽以後我再也不惹您生氣了。 

  有一次,我忍不住從媽媽的房間里那了五角錢,被媽媽發現了,我對媽媽承認了錯誤。媽媽對我說:“誠實的語言勝過任何美麗的謊言,既然你承認了錯誤,媽媽就原諒你了,但以後不可以再干這樣的事了哦!” 

  我說:“謝謝媽媽,以後我再也不敢了。”我們倆都笑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這就是我漂亮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