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漂亮,嚴肅,的母親,也是有責任心的一位好老師。她有一雙又大又有神的眼睛,鼻子高高挺起,一雙烏黑的眉毛整齊的長在她那柔滑的臉蛋上,一隻櫻桃般的小嘴一笑起來總是那麼美麗動人、和藹可親。

  有一次,我上完學回家可是我的爸爸和媽媽都沒下班,(我沒帶鑰匙)可我晚上還要上自習我就來不及等他們我就匆匆忙忙的去上學了。在自習上我的肚子咕咕的叫個不停好餓啊!這是有人敲了敲我們班級的的門那時我在背課文,突然老師叫蘇日古嘎(蒙古族名字所以真么長)你出來一下我好奇的去了,老師就對我說:你媽媽給你買了麵包餓的話你在外面吃吧。我回家后問我媽媽你怎麼這麼晚回來的呀!媽媽說:我在學校練排球呢,以後可能天天的練(課外時間)我問:為什麼呀!媽媽說:我們要去中旗比賽,你爸爸也是(我爸也是老師)唉!那我整天都吃方便麵!命苦!還有一次我媽媽的學生生病了,我媽媽就去看望了,我聽說她得了很嚴重的病。我媽媽整天都為他擔心她在電腦上找過很多關於病情的,我覺得他這陣子消瘦了很多。我多麼的希望我媽媽能幸福,健康的度過每一天。

  內蒙古 科右中旗四中六年級:蘇日古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