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已經四十多歲了,中等身材,一頭烏黑的捲髮,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愛嘮叨的嘴巴。但她對我的愛,讓我無法忘記。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拖着滾燙的身子說:“媽媽,我頭暈。”她摸摸我的額頭說:孩子,你的額頭很燙,是不是發高燒了?”於是,媽媽馬上拿來了溫度計幫我量體溫。量完后一看,哇!發燒到39°C了。她馬上背起我,往樓下跑去。到了樓下,媽媽攔下了一輛出租車,對司機說:“快,快到人民醫院去!”

  到了醫院,醫生說:“你的孩子在發高燒,要打點滴。”我一聽到要打點滴,就把身子藏到媽媽的背後,膽怯地說:“媽媽,我不打點滴,不打點滴。”她親切地說:“孩子,不用害怕,打完點滴,你的病就會好起來!”“不,我不。”我激動地說。她又說:“孩子,媽媽一直認為你是一個很勇敢的孩子,這次你可不能讓媽媽失望哦!”說完,我咬着嘴唇,一聲不吭,好像毫不在乎似的。打完點滴后,她又背着我回家。

  回到家,已經是零晨3點多了,她一會兒幫我量體溫,一會兒給我喂開水,一會兒幫我浮冰袋,基本上整夜沒合眼。我看在眼裡,疼在心上。那次,我感動得眼淚水都流了出來。

  母愛是多麼可敬,多麼偉大。在這裡,我要衷心地對媽媽說:謝謝您。”

  六年級:盧東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