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她長着一頭燙卷了的短髮。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到媽媽的眼神,我從來不敢說謊話。那不算高的鼻子和能說會到的嘴。媽媽最喜歡穿裙子和高跟鞋。

  媽媽曾經也有苦難的童年,在她們那個時代,不象我們有幸福的今天,媽媽也喜歡音樂和美術,在她的心中留下很多的遺憾。

  媽媽做事非常認真,要是我一個字沒寫好,她都要叫我擦了重新寫。媽媽教育我也很有方,她知道我寫作水平不好,就經常讓我寫日記,我一寫作文,就頭痛,媽媽說:“剛開始學是難,媽媽以前也和你一樣,現在,你看媽媽還覺提難嗎?”是呀,媽媽說得對,一個人一生有很多難處,只要你努力去做,就覺得不難了。我天天就堅持寫日記,慢慢地我找到了寫作文的樂趣。

  我的媽媽很有耐心,每次我遇到難題,媽媽就會很有耐心得跟我講,直到給我講懂為止,每次媽媽給我講懂一道題,就會給我出同樣類型的幾道題讓我做,我做的全對才表示聽懂了。

  我是她的幸福的小尾巴,在我出水豆的時候,媽媽工作很忙,硬是在家陪了我一個星期,我病好了,媽媽確瘦了。聖誕節到了,媽媽說把襪子掛在陽台上,聖誕老人就會送你最想要的禮物,我馬上就祈禱,果然,第二天一早,我把襪子取下來,棒棒糖,畫夾,毛筆......我把聖誕老人崇拜的不得了,他老人家太了解我了。我到了學校問別的同學,他們都說沒有。呀!我太高興了,聖誕老人只喜歡我一個,我幸福了好久,畫畫也更買力了。現在我才明白,那是媽媽的愛。

  媽媽也有嚴厲的時候,做錯事了,我也有挨屁股的時候。

  我在媽媽的點點滴滴關愛,鼓勵下,慢慢長大,我幸福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