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 南部縣南隆鎮第二小學六年級四班 陳璐

  我的母親是一個待人和藹的人。她雖然已經40歲了,可她做的每一件事都不比年輕人差。

  記得有一次她局裡舉行擂台賽,是關於稅務知識的,媽媽頭一天才開始記重點.背書,一點兒也不着急 。別的人已經着急的不得了了,手忙腳亂的背書.記筆記``````我還真的替媽媽着急呢!可媽媽忙把我支了出去,又開始背書了``````我在想:媽媽是真不怕還是假不怕呢?如果輸了就拿不到獎金!“哎”我在一旁嘆息,而媽媽說:“放心吧!”好像自己一定會贏似的。

  第二天,媽媽十分冷靜,答題答得可好了。這不,幾個年輕叔叔都沒媽媽答的好,更別說其他人了,各個不如我媽媽,結果我媽媽贏了,還得了獎金呢!我可佩服我媽媽了,什麼都行,電腦也是分局最棒的,在縣內考試中得了第一名呢!可棒了呢!不用說,這電腦也是她自己學會的。這使我更佩服媽媽。

  就拿打字來說吧。局裡要求每個人都會打字,別人大把大把的花錢請人教,都沒學會,而媽媽一個人苦背字根表.練盲打……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媽媽會打字了(五筆)。這不,她局裡又一陣轟動,都誇獎媽媽聰明呢!我為此感到自豪,因為我有這麼一個聰明.能幹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值得我學習的好母親,她希望我將來考上清華大學,我一定不會辜負媽媽的,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考上清華大學,做一個有用之人。

  我一定不會辜負我最尊敬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